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九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走进繁昌

2023-05-17 14:21:13

  日前,第九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区的187名青少年到场参与展示。

22.jpg

  活动现场,选手们运用自然、亲切、口语化的手法,充分展示自己的语言艺术才艺。

11.jpg

  据了解,“曹灿杯”创立于2015年,是专业服务于青少年儿童的语言艺术交流展示平台。它以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先生的名字命名,秉承曹灿先生“返璞归真、道法自然”的理念,旨在培养青少年儿童“好好说话、自信表达”的语言交流能力。目前活动遍布国内400多个地市,每年逾300万青少年儿童参与。“曹灿杯”从2022年落地繁昌以来,历经两年的发展,无论是活动规模、品牌知名度,还是影响力,都有了突破式发展。为了保证“曹灿杯”的美誉度,区相关部门一直在探索最有效的办法,受到家长的欢迎。

33.png

  “曹灿杯”坚持自然、亲切、口语化的朗诵路线,不主张“拿腔拿调、大声喊叫”的朗诵方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少年儿童,引导他们在朗诵的道路上坚持正确的方向,同时也让更多的繁昌青少年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