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芜湖市繁昌区浙江商会成立

2023-04-23 09:35:03

  4月21日下午,芜湖市繁昌区浙江商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繁昌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区委书记瞿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家林出席会议并为芜湖市繁昌区浙江商会揭牌。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领导邓辉林、高翔、刘修林、华光、王琳、汪家新出席,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副县长徐翔应邀出席会议。

640.jpg

  大会按照会议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首届会长、执行会长和监事长等。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又一批敢为人先、善于创新的浙商扎根繁昌,逐步发展壮大,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今天的繁昌正在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将为在繁浙商提供更大的机遇和发展平台。新成立的繁昌区浙江商会拥有会员单位一百余家,覆盖浙江省三十多个市、县,涉及三十多个行业领域。未来,商会将秉承“以党建为引领,以会员为中心,以服务为重点,以繁昌为阵地,以奉献为己任”的发展理念,培育“广交朋友、服务企业、奉献社会、平衡义利、合作共赢”的商会文化,努力打造“党建为要、法治为范、自律为重、创新为魂、发展为本”的特色商会,为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瞿辉、韩家林、张文宝等与全国异地浙商会长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华光作繁昌投资环境现场推介。(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