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绿色制造通用技术导则 铸造》国家标准修订工作启动会在繁召开

2023-04-18 12:48:31

  4月16日,《绿色制造通用技术导则 铸造》国家标准修订工作启动会在繁成功召开,来自铸造行业的40余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参会。副区长华光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截图_20230418095418.jpg

  根据绿色制造的要求,同时结合铸造行业特点及当前技术、装备水平,会议研讨和商定了有关绿色铸造技术的标准修订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分工。各参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生产工作实际,提出了实用规范的修改建议,进一步推动了绿色制造技术标准体系建立,实现优质高效、节能降耗、少无污染的现代铸造生产模式。

  会后,专家们先后参观了春谷3D打印产业园、芜湖伯特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久弘重工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大家纷纷对在繁的铸造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铸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