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欧洲中华总商会来繁考察

2023-03-29 16:17:31

  3月28日上午,欧洲中华总商会执行主席陈贻成、常务副主席林海一行来繁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东方,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茹,副区长王琳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溜溜果园集团、繁昌窑考古遗址公园、区博物馆和区企业服务中心,实地了解繁昌经济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9091241.jpg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推介会上,王琳对欧洲中华总商会到繁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希望欧洲中华总商会多来繁昌,在服务经济、对外联谊、信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繁昌生态环境、区位交通、产业结构以及营商环境优势明显,今后,欧洲中华总商会将加强与繁昌的交流互访,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寻求更多的共赢机会。(全媒体记者 何建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