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安农大青年学子来繁共赴“春天之约”

2023-03-27 17:01:47

  3月11日,区委书记瞿辉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高校宣讲招聘活动,并热情邀约青年学子们来繁实地参观考察。时隔半个月,第一批安农大的近四十名青年学子来到繁昌,共赴“春天之约”!

  行走繁昌、品读繁昌,亲身感受到繁昌包容的胸怀和蓬勃发展的强劲动能。3月26号,农业大的青年学子们先后来到区博物馆、春谷3D打印产业园、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马仁奇峰景区,深入了解繁昌历史文化底蕴、自然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规划和人才优惠政策。

微信截图_20230327151228.jpg

  安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学生刘渊慧说:”今天参观了我们经开区的这些企业,对我们繁昌的经济发展感到非常骄傲,非常希望毕业以后能够返回家乡,希望能够入职到3D产业园,感觉他们的技术非常先进,想要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渊慧和周悦都是土生土长的繁昌人,之前一直忙于学业,深入了解家乡的机会并不多。这次实地参观,增进了他们对家乡的认知,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吸纳人才的渴望与决心。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周悦告诉记者:“今天很荣幸能够来到繁昌春谷3D打印产业园,能够看到这么多新奇的东西,也让我非常的向往。我希望以后我是能够留在芜湖、留在繁昌工作。”

  蓬勃发展的特色产业,让繁昌盛满希望;诚意引才用心留才,让繁昌更显魅力;随处可见的景点公园,让繁昌更添美色。宜居宜业宜游的繁昌正展现在大家面前,一天的参观考察,青年学子们收获满满,感触颇多。

  近年来,繁昌区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不断深化与大院大所合作,结合人民城市建设,努力打造青年人喜欢的品质之区,推动各类人才向繁昌集聚,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