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动员大会召开

2023-03-09 15:29:31

  3月8日上午,繁昌区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动员大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修林、曾美、桂严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09105425.jpg

  许有龙指出,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是区委、区政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上持续用力的具体行动,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引领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正视短板、明确要求,对标对表查摆创建弱点,以有效投入攻克创建难点,统筹谋划把握创建节点,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许有龙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将创建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合作,各镇、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也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对照创建标准和进度,对各有关部门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区长曾美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区教育局、孙村镇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繁昌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情况视频。(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