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2023-01-31 09:57:29

  连日来,我区大力推进“双招双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落地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发挥效益。

微信截图_20230131083231.jpg

  农历新年刚刚过去,在位于孙村镇的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土地平整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微信截图_20230131083245.jpg

  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绿色、环保纺织产业链及纺织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354亩,新建10万平方米厂房及配套设施,年产量3.5亿米纺织面料。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利税亿元以上。自去年10月份项目落地开工以来,我区成立专班,加强项目跟踪服务,为项目加快推进奠定基础。目前,项目一期两栋厂房基础已经打好,土方平整已经完成了一期工程量的70%。

  据了解,项目计划在二月份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完成整个土方平整任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项目投资方吴江平望纺织商会位于丝绸名镇----苏州吴江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平望镇)。商会下辖企业600余家,业务涵盖仿真丝面料、家纺及服装面料织造、染整、纺织机械智能化、纺织产业信息化服务等领域,产品45%以上出口到欧盟、非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在法兰克福、广交会、华交会等国内外知名展会参展。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专班成员、孙村镇人大主席周福星向记者介绍:“这个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我们成立专班跟踪服务,不仅为了推动这个项目的建设,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苏州客商来投资,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工作专班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项目推进很顺利,也增强了企业从苏州来安徽投资和发展的信心。”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部工作人员王宏如是说。(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