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务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

2023-01-28 16:58:00

      春节假期,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践行“春节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宗旨,全天候提供暖心贴心窗口服务,进一步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在一楼的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熟练地办理登记业务,耐心为群众解释相关政策规定,同时告知和提醒群众准备登记所需材料。

微信图片_20230128164613.jpg

  “今天我到这里来办不动产权证,然后这边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办证过程也很快,总体过程还是非常满意的。”市民王俊说。

  春节前夕,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专项部署“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工作,开放业务有不动产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预告登记、查询及咨询服务等。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股股长艾永丽表示,春节期间是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返乡高峰期,利用假期返乡时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是部分群众的现实需要,经繁昌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与住建、税务部门充分沟通协商,春节假期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展“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极大方便返乡群众的办证需求。

  此外,公安服务窗口始终坚持双人双岗、全体在岗,大大提升了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据悉,春节期间公安服务窗口共办理身份证60余件,户籍业务16次,出入境办证15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行政审批科民警戴启彤对记者说:“春节期间我们公安窗口民、辅警认真履行‘春节我在岗 服务不缺位’的服务宗旨,从大年三十开始全天候为群众提供咨询办证等服务,切实满足了广大返乡人群等特殊群体春节期间的办事需求。”(全媒体记者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