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春节】坚守是为了万家团圆!

2023-01-22 10:29:41

  春节是个万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却有一些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

1.png

  大年三十这一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的交警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越是节假日,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就越重要,每逢节假日都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刻。交警们正在城区的重点路段和人员密集区域执行巡逻、检查、疏导,确保道路畅通、人员出行有序。

  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魏鹏飞对记者说:“为了能让全区的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交警在春节期间全员在岗在位,在城区的各个交通节点、车流量人流量安排人员值守,保证人民群众能有一个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通行环境。”

640.png

  120急救中心与急诊科,是医院抢救生命的前沿阵地。今年春节假期,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及120急救中心的20余名医护人员全员在岗,坚守岗位,为全区危急重症患者保驾护航。

640.jpg

  1月21日,繁阳镇渡江大道上,环卫工人正在进行保洁作业。春节期间,全区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垃圾清扫和转运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祥和的春节环境。

  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都是“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他们永远把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守护人民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和敬业的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度春节,让我们向每一位坚守岗位、春节在岗的劳动者致敬!(全媒体记者 赵翔 通讯员 肖本祥)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