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一线职工

2023-01-21 11:09:17

  兔年春节到来前夕,区委书记瞿辉,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区领导鲁胜启、汪金标等参加。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江夏明珠广场交警岗亭、港华燃气公司、区供电公司、区融媒体中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等地,区领导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细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城市有序运行、春节健康平安祥和。

  在芜湖海螺公司、富鑫钢铁公司,区领导对企业及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创造更佳业绩,为繁昌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何建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