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芜湖市委宣讲团来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09:01:1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政务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平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瞿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邓辉林、张东、朱亚莉、刘斌等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214085538.jpg

  报告会上,张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并结合党史、时事和繁昌的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指导意义,对于全区上下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瞿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对标对表上坚定坚决,在全面学习上融会贯通,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打好收官战,冲刺全年红,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都能交出高分答卷,科学谋划和启动今后的工作,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繁昌落地见效,真正以实干实效检验学习成果。

  报告会后,张平还深入繁阳镇龙亭社区,面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社区发展,交流学习心得。(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