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新联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12-12 15:34:28

  12月11日,繁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212151108.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新联会三年来工作以及春谷3D分会2022年工作,宣读了《繁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筹备报告》《繁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批复文件》,任命区新联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随后,区领导为区新联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数智春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基地揭牌,并为6名优秀会员和6名优秀活动参与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21212151113.jpg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时代、新征程既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领导班子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带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繁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全媒体记者 黄晨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