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长许有龙深入一线解决群众诉求

2022-12-09 13:25:55

  12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深入新港镇、峨山镇、平铺镇部分村,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诉求,一线督查办理进展情况。

  在新港镇新东村,针对居民反映新东小区没有公厕问题,许有龙要求广泛征求小区群众的意见,选好位置,加快建设,加快满足群众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209095926.jpg

  峨山镇象形村的群众反映进出道路通行不便的问题,许有龙现场了解情况后,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村民出行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减少高速公路建设对村民出行的影响。

  平铺镇新牌村抗旱渠需要修缮、新塘村新郑路亟待拓宽和新林村部分土地流转矛盾,许有龙分别来到现场逐一察看,要求相关单位结合高标准农田、美丽公路建设等项目,补齐农田水利和交通设施的短板,对土地流转矛盾问题要认真核实情况,依法依规处置到位,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

  许有龙强调,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听取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带着责任、满怀真情为群众解难题,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事,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区政府办)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