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丁祖荣来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2022-12-08 16:42:27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来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意见、问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问题。区委书记瞿辉,区领导高翔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540.jpg

  在区企业服务中心,丁祖荣先后接待了安徽英格尔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市容川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诚拓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伯特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接待中,丁祖荣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就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现场与市直部门和区委负责同志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533.jpg

  丁祖荣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稳企业就是稳经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始终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分类施策、跟踪问效,及时妥善解决。要把为企业解决问题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持续改进作风,深入推进1%工作法等企业服务新机制,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家放心干事业、安心谋发展。(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