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副市长向继辉来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2022-12-08 16:42:28

  12月7日下午,副市长向继辉来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参加活动。

32.jpg

  向继辉先后接待了安徽神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繁昌县华园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和芜湖市华杨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个提出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21208162905.jpg

  向继辉强调,要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反映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台账、跟踪督办,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限期完成办理。要紧盯企业痛点堵点难点,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想尽办法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土地、资金等难题,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健全企业反映问题机制,常态化开展为企服务活动,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处置和办理。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问题跟踪督办,切实提升为企服务质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何建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