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3次主任会议

2022-12-08 09:39:44

  12月7日上午,繁昌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少艳、汪金标、刘修林、胡宗波出席。汪金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东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7145510.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民生工程专题询问有关事宜;听取了第八次常委会议有关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创建省健康促进区、政法队伍整顿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及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区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22年12月8日上午召开,会期一天半。

  区人大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常委会工委(室)主要负责人、有关负责人;区信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媒体记者 储翔宇)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