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英才”王红武:做扎根繁昌建设繁昌的新繁昌人

2022-12-02 16:59:28

  2006年,同福集团来到繁昌投资兴业,王红武就随着同福集团在从河北石家庄来到繁昌置业安居。16年的在繁昌创业发展让他成为了扎根繁昌、建设繁昌的新繁昌人。

  同福集团在繁昌落地生根的16年间,安徽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武见证了企业从签约到选址再到建成投产的一系列过程,在繁昌良好的投资发展软环境下,集团快速发展,获得了诸如中国驰名商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等众多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21202164455.jpg

  王红武对记者说:“我在繁昌工作和生活将近16个年头了,在繁昌的16年我也亲身参与了繁昌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有幸见证了16年以来繁昌经开区乃至繁昌区的快速发展,并且以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回想起过往历历在目,繁昌不但成为了同福南方总部的所在地,也早就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在这16年中我不但深入感受到繁昌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位置、宜居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淳朴的风土人情,以及高效务实的行政作风,更加感受到了繁昌作为一块投资发展的热土、置业生活的宝地所具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21202164451.jpg

  今年6月,同福集团又掀起在繁昌投资置业的第二个高潮,6月19日,总投资20.5亿元的同福中央厨房及配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7月10日开工建设,到项目主体封顶仅用时92天,创下了新的繁昌速度和繁昌效率。作为扎根繁昌、建设繁昌的一名新繁昌人,王红武不仅专注于同福集团自身的建设和发展,还致力于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招才引智,并先后获得芜湖市乡村振兴青年创业导师、芜湖市青年商会高级顾问等荣誉称号,今年11月,王红武还被授予了第一届“繁昌英才”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新繁昌人我很荣幸受到各位领导的信赖给予了我第一届‘繁昌英才’的荣誉,我将继续扎根繁昌充分利用和发挥自己所能,努力为繁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红武如是说。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