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上门办公会”回访(五)

2022-11-28 10:41:35

  从盛夏到初冬,从7月到11月,“上门办公会”已连续举办21场并呈现越来越旺盛的生命力。每场“上门办公会”后,政府部门都严格追踪问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精准度,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始有终,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在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外包装车间里,机器轰鸣,生产繁忙。工人正在对一条条流水线上的宠物用品进行包装。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宠物用品领域的技术开发,以及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保健品、宠物饲料的生产、销售,自主研发50余个产品,产品涵盖猫粮主粮、冻干粮、营养品等多个类别。

微信截图_20221128103235.jpg

  第六场“上门办公会”上,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峰介绍了宠幸宠物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未来规划愿景,并重点提出了蒸汽价格高于其他区域,导致企业生产成本增加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区委书记瞿辉认真倾听,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开展热力生产企业成本核算,同时加快推进南添电力有限公司并网发电进程,让蒸汽由主要生产要素变为次要生产要素,降低供热成本并出台蒸汽补贴方案。

  “上门办公会”上创新提出的解决方案不仅大大降低了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成本,同时也切实降低全区其他热力生产企业生产成本,真正实现通过解决一个问题化解一类问题。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区委书记瞿辉对企业反映的情况特别的重视,通过一系列举措,把企业生产成本真正降下来,降到合理范围之内,让我们整个宠物产业在繁昌区内得到良性发展。

  芜湖良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集单机熔解保温炉、浸入式电保温炉、电及燃气保温炉等产品的专业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现有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同时拥有自主进出口设备资质。

微信截图_20221128103312.jpg

  总经理骆良虎作为繁昌区招商顾问,平日里,在治理好企业的同时,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繁昌招商引资做出贡献。一个月前,第十五场“上门办公会”开到这里,骆良虎借此机会把设立职业技能培训教学点、企业新投资项目等事宜与区领导面对面沟通。区长许有龙认真了解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我觉得‘上门办公会’这种服务企业的形式非常好,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芜湖良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良虎说,正是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到企业上门办公,让我们企业在做得欠缺的地方更加的完善,更加的进步。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投资繁昌很有信心,并扩大投资建设新项目。

  企业家们在“上门办公会”上提出问题,区委区政府领导通过“上门办公会”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坚持把现有企业服务好作为最有说服力的营商环境,让政企实现双向发力,携手推进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储翔宇 俞强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