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瞿辉“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8 08:32:19

  1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深入繁阳镇、峨山镇、新港镇,“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曾美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8082122.jpg

  瞿辉先后来到奥体大酒店、浠斯汀大酒店、格林豪泰酒店、峨山镇金峨社区、建华建材公司、富鑫钢铁公司等地,对公共场所“两码”查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严格公共场所管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不折不扣落实扫场所码、查验“两码”、佩戴口罩等措施,以防范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楼栋长作用,发动群众主动参与核酸检测,重视末端和细节管理,织密织牢基层防疫防线。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压实“四方”责任,首要的就是要压实个人和单位的主体责任,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形成群防群治、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1128082125.jpg

  督导检查中,瞿辉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繁昌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