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不落实防疫措施 繁昌区5家经营单位被停业整顿

2022-11-26 14:57:15

11月26日,区疫情防控督导组继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对11月25日检查发现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的经营场所全面开展督察,其中繁昌县恒丰米行、COCO美容美体、好运大排档、繁昌县豹子冻品超市、清仓大甩卖等5家经营单位仍未落实防疫规定,存在未落实扫码、佩戴口罩、从业人员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督查组依法现场对这5家经营单位作出停业整顿处罚决定。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各经营单位和广大市民要清醒认识,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绝不姑息。(繁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稿件来源: 繁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