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繁昌区开展督导

2022-11-24 11:31:22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赴繁昌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丁祖荣先后深入横山卫生院、大润发超市、城北农贸市场、巢黄高速繁昌北出口、高铁繁昌西站等地,实地检查“两码查验”、核酸检测、院感管理、口罩佩戴、外来人员特别是高风险地区来芜人员“落地检”和闭环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扫码、测温、场内清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理,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兜住安全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芜人宣)

稿件来源: 芜湖日报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