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希锦来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0:19:23

  11月17日、1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希锦一行来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调研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市妇联主席蒋晓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辉林陪同。

1669167628225.png

  王希锦一行先后走访了孙村镇代亭村、中分村、区检察院、芜湖林乐慢谷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深入调研村重点人群和家庭排查关爱情况、妇女维权关爱工作、“皖风送暖”困难妇女专项司法救助和未检工作开展情况。

1669167654326.png

  调研中,王希锦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加强对广大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妇女干部要持续强化工作落实,抓住妇女发展主线,做好家庭文章,切实维护好妇女合法权益。同时把好方法总结出来,好经验推广出去,好典型宣传到位,在新征程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书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马阳)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