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11-21 09:24:29

  11月18日,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副主席王重娟、桂严、马桢烈、王家彬、汪家新,秘书长方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听取了区民政局、残联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文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各镇、经开区政协召集人要带头深入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农户了解民情,谋划提交高质量的政协提案。

  张文宝要求,要自觉维护政协的良好形象,既要认真履职尽责,又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禁止酒后驾车,远离赌博场所,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华阳敬老院、众望养老助餐点、春芽儿童康复中心和永润养老中心,详细了解全区民政、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王琳参加视察活动。(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