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区重点水利项目实施和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2-11-17 14:43:57

  11月15日上午,全区重点水利项目实施和谋划工作汇报会在区政务文化中心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水利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美参加。

微信截图_20221117095143.jpg

  会议听取了区水务局关于全区2022年重点水利项目实施和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立足各自职能,围绕进一步做好水利项目谋划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许有龙指出,水利工程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安全工程,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项目谋划,加快前期工作,夯实繁昌高质量发展水利基础。

  许有龙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在手水利项目建设,按照抓进度、抓管理、抓质量、保安全的要求,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要不遗余力推进2023年水利项目谋划,转变观念、分级负责,对照国家投资政策、省市重点任务,用好用足金融等政策,超前谋划、对上争取,精心储备一批水利重点项目。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围绕防汛抗旱、美丽乡村、城市建设等方面,全力治理水患、管护河道、建造水景,变“水患”为“水利”“水美”,切实提升水利设施防汛抗旱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章志成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