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悦读芜湖”读书会繁昌分会场在峨山书舍举行

2022-11-15 08:44:58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11月12日晚,“悦读芜湖”读书会繁昌分会场在峨山书舍举行,区专家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青年宣讲团部分成员以及各镇、经开区宣传干事齐聚一堂,共同收听收看芜湖市全民共读计划第13讲《二十大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15082617.jpg

  书舍内,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分享交流反响热烈。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中央党校郭强教授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团结奋斗”五个方面深入讲读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为在场的基层干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他特别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而“五个牢牢把握”正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

微信图片_20221115082558.jpg

  在分享环节中,书友们围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想。

  经开区枣园村党组织书记助理宋雪美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一名乡村振兴一线的工作者,我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繁昌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身力量。”全媒体记者 王鑫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