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阳镇:开展现场办公 推进项目征收

2022-11-14 14:59:35

  1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繁阳镇党委书记王永璋赴重点项目地块,开展现场办公,推进征收工作。

图片1.jpg

  在戴店村S335道路绿化工程项目现场,王永璋一边对照图纸,一边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镇牵头领导和戴店工作组、戴店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指导性意见。

  在铁塔村蟹矶山周边地块,王永璋向镇牵头领导和城东工作组负责人详细询问湿地公园的规划方案,要求项目涉及到的戴店、铁塔两村抓紧时间对照红线图,摸清各村涉及到的村民组,以及所需征收或流转的土地面积,立即做好土地征收或流转的各项工作,确保快速推进及时交付。

图片2.jpg

  在新建社区粮站宿舍巷和华阳村龙头村民组,王永璋分别听取镇牵头领导和城中、城北工作组负责人就征收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指出全镇所承担的项目都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建设项目,房屋和土地征收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强调年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镇分管领导、牵头领导和征迁办、各工作组、工作专班,以及项目所涉的村居,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加强调度指导和协调配合,举全镇之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繁阳力量”。(杨才星 柴立泗)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