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暖民心”行动大众考官来繁现场考核

2022-11-11 09:28:37

  11月10日上午,市暖心办从报名的群众中随机抽取11名大众考官赴繁昌对各项暖民心行动进行现场考核。

  参加此次现场考核的大众考官不仅有来自全社会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还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芜湖好人。为期半天的现场考核中,大众考官现场走访了孙村农贸市场文明菜市项目点、区人民医院健康口腔项目点、城关幼儿园安心托幼项目点、繁昌老年大学老有所学项目点和新光社区老年食堂老年助餐项目点。每到一处,他们详细了解暖民心行动进展,亲身体会项目建设对居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好处,并对各项目、全环节的细枝末节进行现场考核。考核中,大众考官检验了全区各项暖民心行动的工作成效,实实在在体会变化、享到实惠、感到满意,对全区暖民心行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1111085331.jpg

  大众考官市人大代表汪云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暖民心’活动,感觉这个菜市场真的很干净整洁,咱们这个工作人员真是很用心了,在一个城镇能看到这种规模的菜市场,感觉城市正在提升,大众的生活会越过越好。”

  “看了下繁昌的养老服务中心,我感觉这种模式结构可能是一种推广趋势,这个老年餐,就地生产,就地加工,让老人可以吃到热乎的饭菜,而且他们也不需要预定,直接在这里吃就行,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式,我感觉这在全市都有推广价值的。”大众考官市政协委员周鹏安对记者说。

  大众考官在考核中还对我区暖民心行动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各项暖民心行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暖民心行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工作实效,推进各项目有序快速推进,让更多居民群众可以享受到良好的暖民心服务;要加强暖民心行动的建后管养工作,强化好项目管护工作,让暖民心行动持续发挥效益。(全媒体记者 赵翔 马阳)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