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举行

2022-11-10 16:48:13

   11月9日,繁昌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活动在区图书馆举办。区领导邓辉林、刘斌、汪金标、王琳、王重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微信图片_20221110160237.jpg

  本次比赛是2022芜湖紫云英金秋人才周活动之一,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来自不同岗位的“铿锵玫瑰”,紧扣“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演讲主题,以自身或身边女性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自强不息、建功立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彩历程,生动展现了广大繁昌女性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充分表达了全区妇女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区税务局妇委会主任程茜对记者说:“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刚刚结束,总书记强调了广大妇女同胞在推进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们繁昌区税务局有54名女同胞,占据了半边天,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税人服务的宗旨,为繁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0160243.jpg

  颁奖仪式中,来自全区的九支代表队,带来了《我不能不说》《警心向党 忠诚如歌》《跨越百年的承诺》等优秀的朗诵展演。选手们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把对党的热情、对伟大成就的歌颂表达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全媒体记者 黄晨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