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区召开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五届动员部署大会

2022-11-10 09:16:08

   11月9日,我区召开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五届动员部署大会。区关工委主任张天贵、名誉主任李向群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机制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履行对青少年法治教育的职责;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机制建设,多渠道、立体化宣传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向社会传递“法治关爱·护航成长”的好声音;要进一步强化培训机制建设,不定期开展各类专题辅导,以更新的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评估机制,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0083858.jpg

  会议还表彰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