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 首届“繁昌英才”集中表彰活动举行

2022-11-10 09:15:13

    “繁荣昌盛之地,诚招天下英才”。11月8日下午,2022芜湖紫云英金秋人才周——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首届“繁昌英才”集中表彰活动在区政务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瞿辉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委副书记王永璋等出席。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514.jpg

  瞿辉在致辞中指出,成立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表彰首届“繁昌英才”,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是繁昌人才工作的新起点。今天的繁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我们将进一步开辟新赛道,紧紧围绕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举全区之力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为广大人才创造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和事业平台。我们将进一步建设品质之区,深入创建全省文明城区,高标准推进城乡规划建设,全力打造繁昌人引以为豪的“教育金名片”,让繁昌真正成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区,为广大人才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生态,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包容的胸怀,广纳人才、培育人才、发现人才,与高校院所等进行通力合作、携手并进,把人才公司真正建设成为“人才之家”,用心用情为广大人才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506.jpg

  活动现场,与会有关领导共同为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新成立的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将积极探索市场化、专业化人才服务模式,为全区产业发展解决人才需求,着力构建引进人才、投资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全链条”人才工作模式。

  活动中,为细胞之星徐国彤团队、钢研新材料王忠英团队、伟世嘉关正忠团队、亿恒新材料昝祥团队兑现了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扶持资金,向6名人才代表发放了战新人才补贴、购房补贴、就业补贴,为“繁昌英才”、“繁昌十大名厨”和技能大赛、电商直播大赛部分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区政府与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活动最后,繁昌区面向全国集中发布了包括区属国有企业领导岗、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事业单位岗、非公企业岗等558个招才引智岗位,诚招天下英才。(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马阳)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