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11-09 15:15:36

  11月5日,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市、区两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区长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民生福祉,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2021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稳定向好,守住了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逐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服务意识,既要当好“监督员”,也要做好“服务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媒体记者 马阳)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