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区举办“青创繁昌—学习二十大 青年走在前”主题演讲比赛

2022-11-09 11:23:10

    踔厉奋发新征程,奋辑笃行新时代。11月7日,我区举办“青创繁昌—学习二十大 青年走在前”主题演讲比赛,厚植繁昌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繁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区委书记瞿辉,团市委书记杨磊,区领导邓辉林、汪金标、王琳、马桢烈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109105822.jpg

  经过预赛和对抗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十名青年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学习二十大 青年走在前”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及为基层服务事业积极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比赛中,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之处不时博得阵阵掌声,进一步激励和引领繁昌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21109105830.jpg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来自城关三小的姚佳成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稳健的台风获得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区委组织部吴善梅、区融媒体中心储翔宇、城关四小李睿分别以《征途漫漫守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愿以微光聚星河》、《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繁昌》为题,紧扣工作学习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的故事,展现了我区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获得了演讲比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09105909.jpg

  参赛选手储翔宇对记者说:“在第二十三个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能够参加“学习二十大,青年走在前”演讲和征文比赛,我感到很开心。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后我也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新时代青年记者工作,讲好繁昌故事,传播繁昌声音,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市因青年而兴,因青春而美,繁昌正在全力打造青年人喜欢的城市,繁昌的发展也呼唤更多的青年一起成长,愿广大青年筑梦繁昌,共创青春繁昌的美好未来、共享发展繁昌的美好成果,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马阳)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