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芜湖市新闻战线“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全媒记者调研行”集中采访实训活动在繁开展

2022-11-08 07:56:4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欢庆第二十三个记者节。11月3日、4日,芜湖市新闻战线“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全媒记者调研行”集中采访实训活动在繁昌开展,省市区各级媒体代表参加。

  当天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梅以“新时代新征程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辉煌”为主题,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地方媒体创新创优的切口两方面为学员们集中授课,引导大家以更新颖更丰富的风格、业态、符号元素呈现新闻,增强作品的视觉冲击力、艺术感染力和情感穿透力。

1667802356012.png

  集中采访活动围绕繁昌人文历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暖民心行动等主题,分组多路深入繁昌基层各地,结合各自媒体特点,开展了蹲点式、调研时、行进式的新闻采访报道,并用记者手记、移动直播、短视频等鲜活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反映繁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媒体采访团记者在采访中深入了解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巨变,感受繁昌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深刻感受到发展变化给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提升。(全媒体记者 赵翔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