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种粮大户联盟成立

2022-11-07 12:44:02

  11月4日,繁昌区种粮大户联盟正式成立,加强产供销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全区规模种粮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21107111604.jpg

  成立全区种粮大户联盟,是在新时代新阶段立足粮食产业,整合各方资源,强化抱团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带动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此次加盟成员共计58名,有从事粮食精深加工的龙头企业,有开展农资综合服务的集体经济组织,有进行粮食烘干的服务主体,还有从事智慧农业以及农机企业等。全区种粮大户联盟将牢固树立合作共赢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化程度,把分散大户组织起来“抱团取暖”,改“单打独斗”为“集体战斗”,实现合作共赢,形成强大合力,带来更多收益,助力乡村振兴,为全省“两强一增”、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上,同福集团还与部分种粮大户签订了大米购销协议,相关金融机构向种粮大户授信、提供信贷支持。(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