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17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2022-10-28 08:37:50

  10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来到孙村镇,在安徽恒杰集团召开“上门办公会”。副区长王琳参加。

  安徽恒杰集团是一家集现代环保新材料、宠物用品、民办教育和电子商务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针对企业提出的校园周边环境和项目用地等问题,许有龙仔细倾听,与区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出回应。

  许有龙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能办的特办快办,确因政策原因不能办理的,要及时向企业说明情况,并积极寻求替代方案,齐心协力帮助解决企业在政策、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企业要勇担责任,做好引领示范,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力度,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