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区举办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业务培训班

2022-10-27 11:14:55

  为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引领示范带动作用,10月26日,繁昌区委宣传部举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业务培训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军主持会议,相关股室围绕做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业务辅导。


1666838211101.png

  会议从《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主要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注意事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档案管理等三方面进行讲解,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如何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对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学习,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指导性。同时,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进行指导,提高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通过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习秘书对中心组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帮助他们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推动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江夏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