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督导暖民心行动

2022-10-27 11:07:57

  连日来,区政协主席张文宝深入新港、荻港、孙村等镇,督查指导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1666832379074.png

  在新港镇新新幼儿园,张文宝详细了解育儿教学、后勤保障和安心托幼延时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直接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幼儿教育和服务内容要适合幼儿身心发展,让家长真正放心、安心、舒心。

  在新港镇和赤沙街道农贸市场,张文宝详细了解菜市场硬件改造、卫生保洁、秩序管理等情况。他指出,文明菜市行动是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也是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要求,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购物环境。

  在荻港镇新河村、孙村镇汪冲村、汪洋村,张文宝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把民生大事宣传好,把党的暖民心政策解释好,提高人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