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长许有龙开展“精读繁昌”行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0-15 19:23:48

10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带队深入繁阳镇、峨山镇,开展“精读繁昌”行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鲁胜启、刘斌参加。

许有龙一行先后来到迎春西路、一小巷、鑫盛农贸市场、金桥四区、峨山汽配城、区中医院、全民健身广场等地,实地走访督查重点区域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道路绿化等情况,用脚步丈量工作成效,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确保创城工作全面达标达效。许有龙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是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精读繁昌”行动,要眼里有活、心里有责、手里有招,在工作一线主动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要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王鑫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章平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