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15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2022-10-13 15:03:56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来到孙村镇,在芜湖良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上门办公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3145557_毒霸看图.jpg

  芜湖良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制造业企业。许有龙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设备运行和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培训和提产降耗等问题,许有龙认真聆听,与区直部门和属地政府仔细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回应。

  许有龙指出,举行“上门办公会”是给企业和政府部门搭建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区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主动对接企业,及时地把涉企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要发挥传统产业优势,推动企业与专业协会合作,加强集聚效应,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链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明确发展方向,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企业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