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14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2022-10-08 17:01:08

  10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深入峨山镇,在安徽中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砼宇特构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上门办公会”。副区长华光参加。

1665218514920.png

  瞿辉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加快公司技改项目新增用地供给”“请求增加企业贷款授信额度”……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瞿辉与区有关部门及属地镇负责人现场会商,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出回应。

  瞿辉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加大技改投入,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实现生产智能化、信息化,提高企业亩均效益。要引导企业在内部空间布局、工艺流程优化上做文章,把有限空间和潜力挖掘出来。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牢固树立“把现有企业服务好作为最有说服力的营商环境之一”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媒体记者 储翔宇 俞强)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