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省数字乡村试点工作现场推介活动(皖南片区)在繁举办

2022-09-30 17:16:46

  9月27日、28日,全省数字乡村试点工作现场推介活动(皖南片区)在繁昌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秀芳,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区领导濮思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114_毒霸看图.jpg

  建设数字乡村,既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抢抓全省数字乡村建设试点工作机遇,坚持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推动经济技术和农业发展、农村治理和农民生活深度融合,乡村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指出,要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搭建试点地区和服务单位双方合作平台,畅通联系沟通渠道,不断提升数字乡村建设质量水平,推动农业理论智慧化、基层治理精准化、营销服务均等化,持续激发乡村振兴内在动力。

  会上,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黄山、宣城等市分别进行项目签约。各市试点、服务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28日上午,参会单位还来到我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养老基地和荻港镇数字农田平台实地参观,深入了解我区数字乡村试点工作进展。(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