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领导为全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2-09-27 14:56:15

  9月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斌来到区委党校,以“学习百年宣传史,弘扬党的好传统”为题,为全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宣传史课。

微信图片_20220927094045.jpg

  课堂上,刘斌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百年历程”、“党的宣传机关演变”“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经验启示”“以史明鉴,弘扬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好传统”四个方面展开课程,深入阐释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宣传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和厘清党的宣传工作历史脉络,可以从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启示,在历史前进规律中找到正确的方向,推动新时代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于党的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往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全媒体记者 马阳)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