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22-09-27 14:59:21

  9月19日开始,区总工会在繁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免费体检活动,为400余名出租车司机和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生活意识。

  早上七时许,繁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内,前来体检的出租车司机和环卫工人在医务人员引导下有序录入信息,领取体检档案,并进行分流检查。医务人员认真地为职工们进行检查,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给出针对性的改善建议,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培养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927094114.jpg

  此次体检涵盖血常规、尿常规、B超、胸片扫描、心电图、眼科和内外科等多个项目,让职工全面了解和掌握了自身的身体情况,及时预防和发现疾病,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阳说,本次体检活动是今年开展的第二次体检活动,下一步我们区总工会(会)将活动进一步延伸,在全区其他各个行业开展各类普惠活动,让职工在工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不断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媒体记者 王鑫 黄晨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