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区举办2022年第五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22-09-01 08:38:03

  8月30日,今年第五期“道德讲堂”总堂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通过宣讲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进一步厚植广大干群强国复兴有我的爱国情怀。

1661930260020.png

  讲堂在颂唱歌曲《三德歌》中拉开帷幕,大家齐唱歌曲,用歌声颂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讲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号召广大干群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在学习模范环节,三位宣讲员分别讲述了荻港镇赭圻村党总支书记徐立青、村民徐玉生和出租车司机贺猛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凡人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真情谱写人间大爱的感人故事。好人好事感人至深,现场参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分享感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向道德模范看齐,把这样的精神和品质传递到身边的各个角落。(全媒体记者 赵翔)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