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诚来繁调研

2012-09-10 08:52:29

  9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诚在市直相关部门陪同下,来到繁昌县宝成鞋业和建华管桩两家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长贺东、副县长王津华陪同。

  今年,市委要求广大干部深入企业广泛开展帮扶活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市四大班子领导定点帮扶重点企业,繁昌县的宝成鞋业和建华管桩名列其中。在宝成鞋业调研时,朱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公司市场开拓、人力资源、项目建设等企业发展工作汇报。在建华管桩公司,朱诚走车间、进码头,听取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及未来整体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企业的具体建议和要求。针对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朱诚现场办公,有的当场给予答复解决。调研中,在得知繁昌县的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趋于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后,朱诚非常高兴,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信心,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尽快抢占市场,在抓已投产项目生产的同时,加快速度建设新上项目。朱诚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企业,要派专人深入企业现场解决问题,定期来企业指导,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共同围绕企业既定的发展目标努力。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创造了优良环境,企业有信心、有实力加快发展,实现既定的目标。汪春水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章平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