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领导到荻港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12-08-31 16:21:36

  8月27日,县长贺东到荻港调研经济运行情况,要求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克服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管理、提升效益,做大做强。副县长黎兵、王津华参加调研。

  贺东一行先后深入龙元建设安徽水泥有限公司和马钢桃冲矿业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贺东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面落实“招商引资、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三大任务,全力抓好“扶企业、调结构、促统筹、惠民生”四项工作,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各企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企业生产运营良好,效益平稳提升。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发展困难增多的情况下,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贺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深入开展“五送”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即期发展和长远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实现稳中求进。同时要做好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 (汪春水)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章平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