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新农村建设督查组开展督查

2012-08-31 16:21:36

  8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正福率县新农村建设督查组对农村大绿化情况、平铺镇新型农村社区居民点建设情况及孙村镇省级土地整治示范项目进行了督查。

  方正福一行先后视察了峨山湾平路口绿化点、原平铺水泥厂绿化点、寒塘新型农村社区居民点建设工地、孙村镇省级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区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上述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相关单位的具体建议和要求等。从督查情况看,县林业部门在推进大绿化工作中做到了精心谋划,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全县造林绿化取得了实效;平铺镇能积极推进寒塘新型农村社区居民点建设,已启动了一期3幢楼房的建设;孙村镇精心组织,高位推进,该镇的义兴、感定等4村省级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对督查中发现的项目建设资金、用地等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在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还要求相关镇和部门要进一步科学规划,着眼长远,积极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新农村建设工作积极健康推进。全冰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章平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