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2-02-27 10:51:28

  日前,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县领导贺东、殷琼、张明仁、胡清照、马桢烈出席会议。

  去年,县公安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保平安、保稳定、保民生”的职责,圆满完成各项维稳安全任务,“三项建设”、“三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打击,社会面动态巡防体系不断完善,安全监管能力不断上升,公安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有力地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

  县长贺东在会上讲话。他说,繁昌县公安队伍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任务完成出色、队伍形象出众、荣誉奖励出彩,是一支敢于打硬仗,善于打硬仗,同时也能打赢硬仗的队伍,在维护稳定、保障发展中功不可没。他希望公安机关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形势,迎接挑战,进一步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意识;以人为本,严爱相济,努力抓好公安队伍建设和素质提升工程,要在经费上给予保障、在政治上给予关怀、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切实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和落实到关心公安民警的成长进步和解决好他们的职级待遇上,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工作上爱护、生活上体恤,真正让吃苦的人吃香、实干的人实惠、有为的人有位。(记者刘先才)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