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县党政代表团赴西藏措美慰问援藏干部

2011-10-10 09:33:09

  日前,由县委副书记袁鹏率领的繁昌县党政代表团,赴西藏措美县慰问繁昌县援藏干部,进一步加强与措美县的沟通交流,促进汉藏两地互动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汛,县人大副主任朱能雨、张明仁,县政协副主席滕修朴,有关县直部门、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代表团一行一抵达风光壮美的西藏,便受到了措美县党政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热忱好客的措美人民给予了代表团最隆重的欢迎仪式。在措美县召开的座谈会上,措美县委书记熊言松代表措美三大班子和全县1.4万各族干部群众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措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和繁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汛分别介绍了各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繁昌县委副书记袁鹏作了讲话。袁鹏首先代表繁昌县党政代表团对措美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近年来措美县经济社会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赞赏。他指出,措美县能够取得这样的辉煌成就,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全国支援西藏英明决策的结果,是全县所有干部和藏族同胞团结奋斗的结果,当然,也离不开在座各位援藏干部的奉献和努力。他表示,援藏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繁昌县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繁昌县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措美的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口援助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他希望,措美县与繁昌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繁荣和发展,增进友谊与了解,并热忱欢迎措美县党政代表团到繁昌考察、交流。

  座谈会期间,繁昌县向措美县捐赠援藏经费50万元,并互赠了礼品。(方斌)

稿件来源: 繁昌电视台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