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11-09-30 09:15:36

  9月25日,繁昌县召开201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研究分析了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长贺东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措施、科学调度安排、强化企业服务、严格督查落实,确保年初安排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县领导欧冬林、张文宝、胡清照出席会议。

  贺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不平衡,部分项目进度严重滞后。在分析了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后,贺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特别是要统筹抓好征地拆迁、杆线迁移、规划设计等前期各项工作,打好时间岔口,错时错位推进。同时,县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二要加强资金调度安排,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大资金筹集调度力度,保障工程建设有序实施,并统筹安排好农民工工资问题。三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发扬“白加黑”、“五加二”、“晴加雨”的工作精神,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四要加大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各施工单位要上足作业人员,调配施工机械设备,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五要严格惩处兑现,按照项目建设合同约定,对不能按期推进的,严格兑现惩处措施;对有关单位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六要切实加强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对影响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七要加强跟踪督查问效,督查督办部门和县新闻媒体,要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各镇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督查结果及时予以通报。

  贺东最后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和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紧围绕“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初安排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实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冬林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明专人、确责任,排计划、推进度,抢时间、加力量,多举措、多兼顾,努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实施。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宝通报了全县工业项目清理情况;副县长胡清照通报了城区三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重点工业项目和三产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安排。(全冰)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